• 导航
文章详情 首页 /通知公告

关于开展“电信诈骗频发 我该怎么办”活动的通知

来源:宣城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发布日期:2018-09-14 16:18:41 浏览数:457 【打印】 【关闭】

各二级学院、技校、卫校:

  安全是我们每个人的根本需求。开学伊始,新生较多,各高校电信诈骗案件频发。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财产安全,提升学生对电信诈骗行为的防范能力,杜绝电信诈骗案件发生,现就开展“电信诈骗频发 我该怎么办活动布置如下:

  一、活动目的

  保障广大师生财产安全,提升校园电信诈骗防范意识,减少直至杜绝电信诈骗案件发生,面对电信诈骗事件频发,我们教师、学生该怎么办。

  二、活动对象

  全体在校学生。

  三、活动内容

  结合近期发生的学生电信诈骗案件,广泛深入开展案例宣讲活动(保卫处与警务室制作相关宣讲材料,可适时领取)。

  四、活动形式

  由各二级学院、卫校、技校组织本部学生,以班级为单位,安排本部辅导员、班主任或其他教师,以主题班会、座谈会、知识问答、专题讲座等形式,面向全体学生开展宣讲活动。

  五、活动时间

  二、三年级学生可利用班会课、自习课,新生可在军训间隙或晚自习,具体由各单位自行安排。

  六、活动要求

  面向全体新生,要求参加活动学生签名(附签名表);各单位活动安排、学生签名表等于9月21日前报保卫处。


  附件:《电信诈骗频发 我该怎么办》活动签名表.xls



保 卫 处

2018年9月14日


 

上一篇: 关于切实做好期初校...

下一篇: 关于校园内禁止学生...

地址: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(传真):0563-3023305
版权所有(C) 202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(保卫处) 皖ICP备05011801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