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导航
文章详情 首页 /工作动态

学校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

来源:宣城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发布日期:2023-03-23 15:50:15 浏览数:0 【打印】 【关闭】

学校春季安全工作会议召开后,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迅速行动起来,扎实开展学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。

部门联动,立查立改动态清零

根据工作方案,学校将消防安全、食品和公共卫生安全、实验室及危化品安全等十二个方面的风险隐患排查,确定责任部门和牵头部门,实行部门联动。对排查出的隐患,建立整治台账,坚持立查立改,实现动态清零。


校警协作,进行反诈宣传教育

为切实做好安全防范教育,提高安全防范意识,最大限度地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,学校和驻校警务站协作开展了“反电诈”宣教专项活动。通过主题展板、主题班会、专题讲座等形式,对全体在校学生普及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常识。


全员参与,开展消防专项活动

学校保卫处、总务处和各二级学院,历时两周,开展了消防安全专项活动。通过主题班会、网课学习等形式,对在校师生进行消防知识宣讲。组织师生、后勤员工,分批次开展消防技能培训和应急演练。结合学校实际,按照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,对学生宿舍、食堂、实训室等重点场所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。

(图/文:夏登明    审核:沈小勇)


 

上一篇: 学院召开春季安全工...

下一篇: 学校部署新学期安全...

地址: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(传真):0563-3023305
版权所有(C) 202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(保卫处) 皖ICP备05011801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