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导航
文章详情 首页 /工作动态

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

来源:宣城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发布日期:2019-05-24 16:03:12 浏览数:216 【打印】 【关闭】

 5月24日上午,学校在第四会议上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。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程双幸主持。学校相关处室、二级学院负责人参会。

20190524安全会议1.jpg

  会议主题是消防安全工作,学校根据市委、市政府《关于开展“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”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的通知》,结合学校实际制定了具体措施,划分了具体责任区域。

  程双幸强调,对安全隐患的排查梳理很容易,但对安全隐患的整改落实到位是难点,也是工作的重点和落脚点,对不能立即整改到位的一定要有个时间表,要有具体整改措施。



 

上一篇: 学校全面启动大学生...

下一篇: 学校组织召开高校警...

地址: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(传真):0563-3023305
版权所有(C) 202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(保卫处) 皖ICP备05011801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