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导航
文章详情 首页 /工作动态

学校开展新学期安全教育活动(一)

来源:宣城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发布日期:2018-10-12 10:24:42 浏览数:416 【打印】 【关闭】

  10月11日晚,在东一阶梯教室,保卫办和警务室联合组织开展新学期安全教育活动之一【防骗防盗讲座】。讲座由警务室民警张克垒主讲,学校2018级藏族新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讲座。

A.jpg

B.jpg

  张克垒通过大量近年发生的典型案例,向同学们介绍了网络诈骗、校园贷的主要特点,分析了同学们上当受骗的主要原因,着重讲解了如何防范网络诈骗和陷入校园贷陷阱。张克垒还针对新生如何妥善保管财物,如何防盗及财物损失后如何处置进行了详细讲解。

  下一步,学校职能部门将以二级学院为单位,对2018级新生普遍开展法治和安全教育系列活动。


 

上一篇: 学校召开(学生)军...

下一篇: 防艾防毒 我们在行动

地址: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(传真):0563-3023305
版权所有(C) 202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(保卫处) 皖ICP备05011801号-1